Mayui

产粮大户

仔细想想还是写写简介?

称呼:白白√ 二白其实想怎么喊都好啦,只是习惯了别人这么喊我

主属性是饕餮,不怎么忌口。但是对在乙女里扯BL,在BL里扯BG的行为……稍微有点敬谢不敏。

产粮范围:只要是我在玩的游戏我都会产粮。目前比较多的是刀剑乱舞和明日方舟。只不过很大一部分没有发布而已。刀剑乱舞的话,我主吃乙女,但并不绝对(已有一个待写的长篇)。明日方舟的话,女博男博都没问题,只要博士幸福就好。

至于写作风格……正剧、沙雕搞笑、小甜饼、轻小说风都有(大概)

虐文和甜饼都可以写,只要有人想看。

_(:з」∠)_非常想要阅读了我写的文章的朋友们能跟我评论互动说出想法,对自己写的文章好不好的判断力有点差……真的……非常非常想要和大家评论互动。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