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i

产粮大户

刀剑乱舞·神隐系列·压切长谷部篇(4·完结篇)

我就说有哪里不对劲,完结篇拖了几个月才发现没上传



案板发出咚咚咚的声响,土豆在他手中化成张张薄片,不过一会儿的时间,就料理好了食材。
食材在锅铲的翻动下发出诱人的香味。
“唉!”
他重重的叹了口气。
“唉!”
又叹了口气。
压切长谷部看着窗外的风景,神情悲切,满是后悔。
那时自己答应审神者不离开这个地方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的相处里,压切长谷部越来越对自己作出神隐审神者的行为感到后悔。
『主上大人,无论你要怎么责罚我都没有意见。我发誓,神隐之事不会再出现。』
……
『主上大人,想要回本丸吗?』
……
『……主上大人,您该不会是在担心这是陷阱吧?我绝对不会作出伤害我此生唯一重视的人的事情,这一点,主上大人可以相信。』
……
『求求你了!主上大人!我是真的真的真的不会惩罚你的!出门吧!放心大胆的出门吧!这绝对不是陷阱啊!』
『真的吗?我不信。』
几天前的情形仍历历在目,一想到自己使出浑身解数都没能使得审神者出门半步,压切长谷部就想哭。
[提问]女朋友怎么都不肯出门怎么办?
[回答]醒醒,现在还是白天。
看着论坛上自己发出的问答,长谷部就想把手机砸了。
压切长谷部:后悔,现在就是后悔。
… …
“回家吧。”
某天吃着饭,审神者忽然放下筷子,注视着对面坐着的长谷部,语气平淡的说道。
“……啊?”
“唉……”审神者神情哀伤,遥望远方,“时之政府说,如果我再继续旷工,年终奖就不发了,本来打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给的全勤奖也没了。”
还以为自己劝说成功了的长谷部心情复杂。
… …
“大将,压切长谷部把自己关在小黑屋不吃不喝都三天了。”
“瘦了吗?”
“……大概是瘦了。”
“那太好了,把我也关进去。”
药研藤四郎抬起脚,往前一踏,死死踩着审神者裙子下摆。
“大将,你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完成,你还不可以偷懒。”
被踩住了命运的裙子下摆的审神者嘤呜一声,耷拉着双肩,乖乖的埋首于文件堆里。
……
夜深了,天守阁仍然亮着灯,需要处理的文件堆却没有任何消减的迹象。
手中的笔忽然停了下来,下一秒,审神者就感觉耳垂暖暖的。
“需要帮忙处理这些文件吗?”
“需要!绝对需要!”
“好。”
闻言,长谷部接过审神者手中的笔,开始处理堆积的文件。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审神者深感腿部麻痹带来的煎熬,于是她毫无犹豫的询问正在帮她处理文件的近侍——压切长谷部。
“我有个疑问。”
“嗯?”
“为什么我们要以这个状态来完成工作呢?”
“……”
“喂,回答啊!”
审神者的疑问并没有得到解答,事件当事人压切长谷部始终保持着沉默,怀里是乖乖端坐着的审神者,他认为就算是再来一倍的工作量他也能毫无压力的快速解决掉。

番外一
关于自家审神者是个憨憨这件事,本丸的所有人都清楚、深刻的了解到了,除了那个压切长谷部。
关于压切长谷部喜欢着自家审神者这件事,本丸的所有人都很清楚,除了审神者本人和自认为隐藏得很好的压切长谷部。
后来,本丸的某个刀剑男士给这个组合取名为“没头脑和不高兴”,意外的得到了一致同意,该名刀剑男士还收获到了来自主控组除了不知情的压切长谷部的毒打。

番外二
某天,粟田口的包丁藤四郎带着本体来到了压切长谷部的房间,表情十分严肃。但是,待了没多久就被闻声而来的一期一振带走。
“你们到底还能不能行,能不能行!隔壁孩子都自立门户开新本丸了,你们呢?手牵了吗?关系确认了吗?”

番外三
大家好,我是压切长谷部,主上大人是个憨憨这件事我是知道的。
我喜欢主上大人和主上大人是个憨憨有什么关系吗?
没有。
才怪。
主上大人!你为什么每次都能完美闪避了我的告白设计!
我,压切长谷部感觉受到了针对。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