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i

产粮大户

【刀剑乱舞】今天的本丸是歌舞伎町

述职完毕,从时之政府大楼出来后,随手扫了个共享传送器,仅一秒就回到了本丸。

门,还是那个熟悉的大门,但里面隐隐约约飘散出来的气息让我头皮发麻,甚至想要掉头就走。

因为不想露宿街头,花了好几分钟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我这才鼓起勇气将手搭在门把上,然后一推。

“大小姐!欢迎回来!”

五彩斑斓的灯光将现实渲染宛如梦境般,原本古朴的建筑物不知何时成了现代化的房屋,各色招牌错落其中。

“……”

说真的,我从身心都非常想要拒绝配合,但是在一旁举着白板疯狂提示我的人设的狐之助看起来过于可怜……我,这座本丸的审神者决定配合了。

然后就后悔了。

“大小姐,今天想要让谁来陪着你呢?”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三日月宗近:原来你的人设是妈妈桑吗?

看我没有回答,三日月宗近自觉的接过话题:“或者说……”微微笑着,一手略带强硬的牵起我的手,另一只手则是趁我注意力都在别处时搭在腰上,两人的距离一瞬间靠近了许多,“大小姐想要的是我?”

天下五剑中最美的存在就在眼前。

——可惜啊……

我暗叹一声。

我——柳·审神者·下惠无动于衷,甚至还身手敏捷的从三日月宗近怀抱中脱身而出。

——三日月啊,要是哪天时之政府拍电视剧找演员了,我一定推荐你去!

本丸的构造改变了很多,我完全找不到回自己房间的路,一路上遇到好几个坚持人设的刀剑男士。

这其中,还有演技不行的。

“啊,这位美丽的大小姐,今晚月色如此美丽,风也很温柔……嗯,在这夜晚下,不如我们一起享受大自然赠予的美好?”

“不了,谢谢。”

我努力的忽视膝丸手中的纸条。

除了演技不行的,还有完全不需要演技的,比如和泉守兼定。

“我——!美丽又强大!本大爷才是这里最强的花魁!”

——意外的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了。

趁着场记狐之助挥舞着提示板去找擅自改戏的和泉守兼定麻烦的时候,我悄悄往僻静的地方溜去,然而……

“我!我会努力打败五只花魁的!我一定会努力的!”

——退退,数量词我就先不吐槽了。你不要向奇怪的方向努力啊!我不想被一期一振找去谈话啊!

因为求生欲,我迅速逃离现场。

“大小姐,这么慌张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在我埋头只顾逃跑,路过一个房间时,一双大手将我拉了进去。

“不是说好今天来找我的吗?”

——你是谁?

——一期一振去哪里了!

从背后抱着我的人是一期一振,从进门到现在淡定无比的表情终于崩坏,仰视着在一期一振头顶上方努力举着提示板的狐之助,先前遇到五虎退时紧张不已的情绪消失。

——一期一振,没想到你居然也叛变了。

狐之助举着的白板上写着几个大字——粟屋的花魁。

——可以,很强。

如果不出我所料,接下来是不是要来喜闻乐见的修罗场剧情了。

仿佛印证我的猜想,帐子门被人一脚踹飞,还没看到人就先听到来人的怒吼。

“主人大人明明是我的!”

因为被一期一振搂着,我十分艰难的扭着脖子想要看一下来的人是谁,然而看了一眼我就石化在原地。

“主人大人明明昨晚答应了要跟我在一起的!为什么要跑来找粟屋的一期一振!明明!明明!我一直在贞屋等着您的到来!”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昨天一天都在时之政府述职,今天才回本丸的我冤啊!

接下来该不会是要问你爱我还是他吧?

“主人大人!你爱我还是他!”

——我就是随便想想,你别真问啊!

我在心里悔恨着立了flag的自己。

……

最后将我从这无解的修罗场里解救出来的是远征归来的博多藤四郎。

看到完全变了一个样的本丸,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迅速查看本丸的账户余额,跟着一声怒吼响彻云霄。

“谁!”

“是谁把小判动了!”

“谁啊!”


[后记]

花了好久,我终于找到回房间的路。

“玩得开心吗?”

“……这个问题应该我问你们吧,不过我觉得很有意思。”

“真是期待下一次本丸会是什么样子,不过,今天夜还很长,我们还是好好珍惜吧。”

刚把门关上的我愣在原地,原来本丸是歌舞伎町的剧情还没有结束吗?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