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i

产粮大户

【刀剑乱舞】穿成暗堕本丸的暗堕审神者(2)

解决完脱水的问题,巳月开始思考起未来的人生要怎么走,在无良作者的剧情里,这座本丸的审神者全程就没有在做好事,也不存在着斯德哥尔摩恋情,更不存在着病娇爱恋,也就是说——她死定了。

越想越绝望,巳月总觉得每走一步,她的下一步就是破灭Flag。

也不知道时之政府的办公电话是多少啊?她现在积极自我举报行不行啊?

她寻思着,被时之政府拘着,也好过在这个本丸里遭受每走一步都可能是最后一步的情况。

想到这里,她更加的想骂那个出文的太太了。

nmd,wsm。

由于饭厅和厨房是连接在一起的,在饭厅坐着的巳月很自然而然的嗅到了来自厨房的午饭的香味,她的肚子也很自然而然的知道了午饭正在出炉中。

忽视正在发出咕噜咕噜叫声的肚子,巳月矜持的、小心试探着开口:“请问,我有这个荣幸获得一起共进午餐的机会吗?”

“……有。”

压切长谷部回答完后就偏过头,移开视线。在得知现在的审神者并不是原来的审神者,他还是能保持着基本的礼貌。虽然这个人顶着原审神者的容貌着实容易让人回想起过去,但总是会习惯的。

而且,他还是第一次看到饿肚子饿得令他想笑的人。

仿佛那个肚子正在抗议的人不是她一样的冷静。

此刻巳月的全部注意力已经被身后厨房传来的食物的香味吸引,完全没有察觉到压切长谷部正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

当食物全部摆上桌子,巳月忍下了流出感动泪水的冲动。

她觉得就算是这是世界名画《最后的晚餐》现场拍摄,而她就是主角,自己也值了。

各位出文的太太,当然那个写了这该死的报复社会的玻璃刀子文的太太除外,烛台切的饭是真的香!

在内心感动完后,巳月十分主动的端起自己的碗,拿着筷子往碗里夹了好些菜,接着安静的、呼吸都轻了很多的悄悄往角落里溜去……然后就被岩融大手一捞的拉到三条组中间坐下。

一时之间,左右为男。

巳月将自己缩得像个鹌鹑一样,颤颤巍巍的仍无所畏惧的扒拉着碗中的饭菜,甚至还额外添了一碗饭。

谁让电饭煲就在她旁边。

“一大碗吗?”

和泉守哼了声算作回答。

不知道和泉守是要一大碗还是一碗的巳月折中一下,在和泉守不断变黑的脸色下给他装了一碗多一粒米,递了过去,她在和泉守危险的目光注视下,平静的缩回自己的位置继续巴拉饭。

她现在怀疑岩融将她扔到三条组中间坐下就是为了方便有人装饭。

“没想到居然有人饭量能赶上岩融。”

一口饭差点梗在喉咙里下不去的巳月僵硬在原地,扭头往左一看,岩融一脸敬佩的看着自己,往右一看,小狐丸似笑非笑的盯着自己看。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巳月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刚穿越过来就喜提饭量能赶上岩融的称号。

总觉得莫名的风评被害了。

“那……那我吃少一点?”

巳月吞下那一口饭,然后将碗中的天妇罗塞进嘴里,眼睛里、脸部上写满了悲痛,手颤颤巍巍的将碗放下。

整个过程表现得极其不舍,见者不忍。

她是真的饿啊!

巳月内心流着泪,悔恨着自己昨晚怎么不吃饭,不然今天能因为太饿了,结果吃得能赶上岩融吗?

“……”

“吃吧。”

小狐丸满脸慈爱的抬手拍了拍巳月的头,微笑着让她多吃点。

他还是第一次看到饿得令他发笑的人类。

巳月很是感动,要是小狐丸能不用那只刚抓了炸鸡腿的手摸她的头就更好了,她觉得自己就像块抹布。

又吃了一大碗饭,主要是光忠的手艺太好,巳月终于吃饱了,然后她看到小狐丸似笑非笑的打量着自己。

“?”

“你不怕吃胖吗?”

“……”

瞬间,巳月脑子里被woc刷屏。

光顾着吃,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具身体并不是自己的身体,万一是喝水都胖的体质咋办。

“啊呀,你不是说自己不会胖的吗?”

不会胖。

还好还好……都快想好了自己减肥计划的巳月松了口气。

——有意思。

小狐丸觉得这个顶着审神者皮的人或许挺好玩的,他刚才是故意问她那个问题的,如果真的是有着原来审神者的记忆,自然会知道自己这具身体的特殊。

灵力的长期洗涤保养,身体状态保持着绝佳,怎么可能会胖。

——看来,这真的是毫无关联的陌生来客。

此时的巳月压根不知道自己凭借着饿得令人发笑的实力躲过了来自小狐丸的剧情杀。

……

午饭结束,巳月十分主动的收拾起碗筷,她真的越来越觉得岩融把她扔在三条组中间坐下的原因就是为了方便有人收拾。

但,怎么把叠好的碗筷端起来就成了个问题。

身上穿着的衣服压根就不适合干活啊!

她不想粘上饭菜的汁啊!

“亲爱的三日月先生,您如今陷入危机中急需救助的自认为是友人的我请求帮助。”

“能帮我把袖子捞起来再打个结吗?”

三日月宗近稍加思索,觉得可行,然后站起身来捞起袖子……

撕拉。

“……”

“……”

袖子半挂在臂弯,露出白皙的手臂。

巳月觉得自己怕是要被杀人灭口。

不小心失误了的三日月淡定的把另一只手的袖子也给扯了。

“谢谢。”

巳月连忙端起如山高的碗筷往厨房走出去,生怕多说一句话就会被回过味来的三日月宗近灭口。


【番外】

刀剑男士们花了一顿饭的时间彻底的明白了眼前这个顶着审神者皮的人和原来的那个完全不同,似是不经意的抛出的一些问题,这个人完全答不出来,自我感觉将害怕伪装得很好的小心思也让人想笑。

她以为大家都没有察觉到吗?

她夹的每一道菜都是事先有人夹过的,所有没被人动过菜,一概没动。

若是真的要下毒,自然是做万全的准备。

喝下药研递过来的解药,刀剑男士们解除了最后的午餐危机。

“那个人呢?”

小狐丸玩弄着手中的药瓶。

药研推了一下眼镜:“已经交给烛台切了,相信他会处理的。”

只是……

过了许久,烛台切扛着巳月走到众人面前,表情一言难尽。

“我把解药撒在牡丹饼里,打算让她吃下去,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她看到牡丹饼脸就绿了。怎么都不肯吃,说什么自己已经饱了饱了。”

“……”

药研沉默了一秒,然后吼了句:“那还不送去手入室?不然真的就最后的午餐现场版了。”

药研的最后那句话是跟巳月学的,方才的午饭他听到了巳月小声叹了一句“就算这是最后的午餐现场版也值了”。

经过抢救,这个顶着审神者皮的人脱离了危险。

现在,他们需要思考怎么解释这顿午饭怎么就她中毒出事了。

趁她还没醒过来,赶紧编一个理由。

“你们看着我干嘛?”

全程围观的鹤丸国永忽然发现所有人的视线都往自己身上集中。


评论(7)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