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i

产粮大户

【刀剑乱舞】穿成暗堕本丸的暗堕审神者(1)

#一朝穿越就遇到必灭Flag,这是什么悲惨人生#

#曾经我没得选择,现在我只想做个好人#

只是稍稍晃了神,就在一声包含愤怒情绪的“きさま”中惊醒,这时巳月才注意到眼前站着一群奇服男子,视线范围内还有一只手正笔直地指向他们。

巳月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发动大脑高速运转。

这……

这不就是自己不久前看的同人文的剧情吗?

脑子不正常的审神者从上任起就没有掩藏过自己邪恶的本质,毫无理由、全凭心情的对刀剑男士们各种蹂躏、践踏……这种剧情,出文的太太是这么解释的:“让世界感受一下我被骗吃玻璃渣的痛楚吧!”。

作为广吃粮、不挑食的一员,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嘴的玻璃渣子刀,也是有点顶不住,当即指着手机大骂“黑心作者报复社会,无良欺负可怜读者”,骂到最后,还逼逼叨了一句“我看作者穿越到这审神者身上要怎么扭转着必灭的结局”。

只是,巳月没有注意到,恰巧天边闪电划过,随即震耳欲聋的雷声中夹杂着爆炸声响起。再接下来,她就出现在了这里。

她怀疑老天爷是不是弄错人穿越了,她并不是写刀子文的作者,她就是个软弱而又无力的无辜读者。

原本对于自己逼逼叨作者无良、恶意发刀的行为感觉有些愧疚,现在巳月只想把自己暗地里逼逼叨的话全留言给作者。

“你这家伙到底又想做什么!”

听到有人问,巳月想都没想的哭着嚎了一嗓子。

“我想做个好人。”

周围瞬间安静了,巳月便越发地觉得破灭Flag正在朝她招手,于是悲伤的情绪翻涌上来让她汪的一声开始哇哇大哭起来,边哭还边嚎着“无良作者,毁我青春,害我背锅,我只想做个好人”之类的话语。

这边开口骂原审神者·现巳月的压切长谷部脸上难掩嫌弃的神色,但眼看着场面有些控制不住,于是开口说道:“你……你别哭了。”

哭声渐渐小了,但是还没有停。

长谷部看了眼巳月的脸,机灵的小脑袋灵光一闪。

“哭得真的很丑。”

哭得很丑。

很丑。

巳月原本都要止住的哭声因为这句话瞬间停了,她记得这个审神者身上有个小镜子的,在身上翻找了一会,找着之后往自己脸上一照,又汪的一声哭了出来。

哭的,是真的很丑。

长谷部没骗她。

本丸的气氛诡异中透着一股搞笑的气息,刀剑男士们围观顶着审神者皮的巳月看一眼镜子、哭一下,再看一眼镜子、哭得更猛烈一下。

他们刷新了对审神者的认知。

原来这么能哭的吗?

… …

哭到最后,巳月毫无意外的脱水了。

“谢谢,你真是个好人。”

接过长谷部递过来的水杯,巳月感激的发了一张好人卡。

【番外】

刀剑男士们看到本该倒下的审神者却突然恢复生机,原本因审神者死亡而松了口气的情绪被愤怒代替,为首的压切长谷部更是拿起本体就要冲上去。

“你这……”

话还没说完,他就注意到审神者呆滞在原地,与此同时,他感觉到这个审神者有些不一样。

于是,刀剑男士们收敛了自己的杀意,给了些时间观察审神者。

渐渐的,他们发现事情有些不对,这个审神者对本丸毫无掌控力,他们对审神者也没有丝毫感应。

换而言之,原来的审神者死得很彻底。

那现在的又是谁?

评论(10)

热度(2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